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已暴涨60% 多个国家油价突破9元

    近日,油价调整的消息引起广大车主关注,这次上涨的幅度是比较大的,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这次油价已暴涨60%,有多个国家汽油价格突破9元,中国汽油却重回8元时代,消息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美国新总统上任以来,全球油价一直在上涨,尤其是近段时间以来,受国际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被称为“大宗商品之王”的油价也疯狂上涨。因此,国际原油价格较前期暴涨60%,导致许多国家汽油价格上涨。

    据相关统计,9月份,英国汽油价格同比上涨19%,达到每升1.3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86元,创下英国近8年来的新纪录。此外,日本汽油价格已达到每升166日元,相当于9.3元人民币左右,同比上涨20%,韩国和印度汽油价格也达到每升9元左右,很多车主无奈。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很多人已经有了卖燃油车改用电动汽车,或者骑自行车上下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