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不会向美提交机密数据 官方正面回应

    此前,网上有消息显示台积电将向美国提交机密数据,但是消息传出来之后,正面回应这个问题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台积电:不会向美提交机密数据,此事报道之后引起业内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台积电回应机密数据
    台积电回应机密数据

    10月25日,据媒体报道,针对“台积电将按时提交美国要求的商业机密”的报道,台积电回应称,“公司长期以来积极与各利害相关方合作,提供支持,以克服全球半导体供应的挑战。然而,没有也不会提供机密数据,如同公司法务长日前所说:‘台积公司不会提供机密数据,更不会做任何损害客户和股东权益的事情。’”

    此前,据韩媒报道,在美国商务部举行的半导体峰会上,面对芯片短缺问题,美国商务部要求TSMC、三星等半导体公司交出被视为商业机密的库存、订单、销售记录等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