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低俗直播岂能“媛媛不断” 加大整治和处罚力度

    近日,一些短视频平台上,二手车直播带货频繁出现低俗营销,女主播们衣着暴露直播卖车大打色情擦边球。对此,央视网评,低俗直播岂能“媛媛不断”,这种乱象应该停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低俗直播怎么举报
    低俗直播怎么举报

    在很多知名国际车展上,车模成为必要元素。美女帅哥直播卖二手车当然可以,只是别借着好看的皮囊,做出丑陋的事情来。打色情擦边球的路数,短时间内可以快速博得流量,但长远来看,对行业带来的更多是负面影响。不雅言行令人反感,难怪业内人士称,拉低了整个行业的档次。

    东西能不能卖出去,最重要的是质量和服务。对于低俗直播带货,应加大整治和处罚力度,斩断利益脏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顺应潮流进行相应创新,应该得到支持,我们反对的是,把低俗当创新,把色情当卖点,把歪路当正路,游走在边缘地带,挑战公序良俗,甚至触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