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姆回应涉嫌二选一:公司一向注重合法合规经营

    最近,家乐福与盒马共指山姆涉嫌“二选一”,供应商受到山姆施压,对盒马“断供”。这是怎么回事?今天,山姆回应涉嫌二选一的指控,公司一向注重合法合规经营,我们欢迎良性竞争。

    山姆
    山姆

    针对家乐福与盒马共斥山姆涉嫌二选一事件,山姆回应:公司一向注重合法合规经营,我们欢迎良性竞争,因为这终将对会员有益。同时,我们也大力呼吁和倡导行业,企业应着眼于自身特色的发展,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这是整个行业健康健康发展的基础。商品重复和同质化竞争的真正损失将是消费者的利益。

    今天稍早些时候,报道称,家乐福与盒马共斥山姆涉嫌“二选一”一事受到关注,从盒马内部获悉,盒马拟联合家乐福向相关部门举报山姆,称其上海及以外城市的盒马x会员店的供应商受到山姆施压,对盒马“断供”。据介绍,盒马X会员店“断货”的主要表现是,去年10月上海首家门店开业时,少数供应商直接显示“已购”商品状态。据盒马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对3C和家电品类的限制比较严重。例如,供应商会限制只有某些款式和规格的产品上线或直接选择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