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姆促销员称1天只能去2次厕所 大小便还要报备?

    上班时间去上厕所需要报备?这样太麻烦了吧。最近,有山姆促销员称1天只能去2次厕所,而且去上厕所还要报备,然而人有三急,大小便是人的正常生理现象,如果突然拉肚子或者是尿急的话,怎么能忍呢?这样的规定未免有点缺人情味。

    山姆会员超市
    山姆会员超市

    王姐在山姆会员店做售货员。几天前,她收到了一份辞职申请表,上面写着因违纪被解雇。据王姐说,这一步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上厕所。她还告诉记者,虽然工作规则和合同没有写成,但工作时间每天只能上两次厕所,还必须报备。

    王姐工作的地方在杭州丁桥的山姆会员店。和她签约的公司叫广州市达生市场推广有限公司,广州公司安排王姐到山姆会员店做产品推广工作。王姐说,5月22日下午4点25分,有人来和王姐换岗,然后她和另一位同事上厕所。在路上,他们遇到了主管。主管问他们去哪里?王姐说她想上厕所,主管说她饭前半小时不能上厕所。王姐和她的同事们转身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随后,主管在工作组发出警告,警告显示,王女士和另一位同事下午4点25分去吃饭。

    王姐的同事回答说他们不是去吃饭,而是去厕所。工作人员表示没有任何借口,并明确表示不能在用餐前半小时上厕所。王姐收到违规记录,称不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在非用餐时间下岗吃饭。她告诉记者,当时工作人员说要罚款100元,但她不同意,所以没有签字。王姐说不知道饭前半小时不能上厕所。主管说,她一天只能上两次厕所,但工作手册和劳动合同里并没有这样的要求。“公司规定每天只能上两次厕所,每次15分钟,超过时间会被警告。超过两次上厕所会被要求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