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真相 该消息并不属实

    买房卖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都很常见,不同地区的房价有所差异,想要买房的人都想要以划算的价格入手房子,而卖房的人则是想要以高价卖出房子的。近日有消息称,有人一次性抛售93套房产。如今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真相来了!

    抛售93套房产
    抛售93套房产

    在上海的黄金地段陆家嘴,只要花三四百万,就可以买到一套70年产权的住宅,小区内还自带幼儿园,看到这样的消息,不免让人心动。上海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想要在上海买到一套房子是很不容易的。

    神秘房东抛售93套房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4日,上海一则“房叔抛售同小区93套房产,套现4.5亿元”的消息刷爆了社交平台。现在上海神秘房东抛售93套真相来了,所涉房源其实是浦城小区的110套房源,为世茂集团沪苏公司所有,并不属于个人,也并非一次性抛售。

    浦城小区这批被出售房源,与世茂集团在陆家嘴的投资开发历史有紧密渊源,其实际持有方原本也是世茂苏沪区域公司。所以,“神秘房东抛售93套房产”该消息并不属实,为某些自媒体谣传。浦城小区的房源为6层老公房,房龄已近30年,产证面积为40至70平方米,俗称“老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