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90套房是什么体验 用土豪都已经无法形容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现在的房价实在是太高了,那么有90套房是什么体验呢?这个数字就有点夸张了,为何现在的社会贫富差距这么大,坐拥90套房产,用土豪都已经无法形容了。

    房产
    房产

    在上海这样的地方拥有这么多房产有多富有? 90套房值多少钱?这位上海阿姨到底是什么身份?事发原因是,在上海市松江区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代理的美女小刘日前接待了一位前来卖房的阿姨。因为平时买卖房子的客户比较多,小刘一开始并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普通的房产出售,但是和这位客户交谈时,阿姨说她有90套房产和106个车库。

    小六虽然知道上海有钱人很多,但他还是不相信。阿姨也看出了小刘的疑惑,于是用手机登录了房产查询官网,当场打开给小刘看。看到阿姨手指滑下屏幕显示的资产场景,小刘惊呆了!于是我用手机拍下了这个视频,发布到了某个平台。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受到网友的关注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