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东抛售上海93套房?开发商发公告终止相关房源销售

    最近上海有一房东抛售上海93套房引发关注,对此开发商发公告称将停止相关房源的销售,并且启动善后程序,那么这个所谓的拥有93套房的房东是不是真实存在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原委。

    房产
    房产

    这两天,上海93套房的消息冲上了热搜。12月14日,上海世茂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消息,表示将终止相关房源销售,并启动善后程序。

    冲上热搜的房屋,是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板块的浦城路580弄小区,即浦城小区,建于20世纪90年代,房龄已接近30年,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老旧小区,于2021年10月出现了一次集中销售。

    据了解,这100套房的持有人原是世茂苏沪区域公司,属于历史遗留房源,开发商已于今年9月打包出售给第三方公司。

    据上海当地代理商介绍,由于这套房子的平均售价为8.5万元/平方米,而这个小区的最高挂牌价格已经超过10万元/平方米,因此吸引了大量买家,100套房当天全部售出。

    然而,就在两天前,有报道称,这些已出售房源因为存在抵押情况无法网签。刚刚,上海世茂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浦城路580弄小区110套房屋后续处理的情况说明》,终止了浦城小区的房源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