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汽油每吨多少钱

    石油是指气态、液态和固态的烃类混合物,具有天然的产状。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将于今天(10月22日)24时开启,本轮油价继续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那么汽油每吨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继续大幅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7.83%。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汽油每吨上调300元,柴油每吨上调29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油要多花12元。

    因为全球原油需求持续增长、产能释放不足,以及天然气、煤炭价格大幅走高,使得油价持续上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将呈震荡走势。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四涨三跌三搁浅”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