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尔塔毒株再变异 20余省份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的。尤其是近日,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大家也会留意到德尔塔毒株变异情况。就有消息称,德尔塔毒株再变异,目前,我国20余省份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随着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已经有不少人接种了疫苗,而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对于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消息引起关注,新冠疫苗加强针成为提高免疫能力的备选方案之一。

    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

    有报道称,英国相关部门正在对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亚种病毒AY.4.2展开密切监测,这种新变异株已经给英国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感染。所以,德尔塔毒株再变异!有专家称,其传染性疑似比德尔塔毒株高10%至15%。但是专家们认为,现在确定变异株AY.4.2是否会成为主要传播毒株还为时尚早。

    疫情期间,接种新冠疫苗还是很重要的。近日有消息显示,我国北京、天津、重庆、四川、河南等20余省份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高感染风险人群:如海关、检疫、口岸、航空及涉及隔离点的工作人员、60岁以上及免疫功能较低的人群近期到海外工作、学习的,到高风险地区去的人,完成免疫接种6个月后都可以打新冠疫苗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