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同时迎战奥密克戎和德尔塔 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很重要,尤其是变异病毒的出现,大家肯定不能掉以轻心的。目前除了西安疫情之外,河南疫情也有不少人留意,就有消息称,河南同时迎战奥密克戎和德尔塔,我们一起来看看!

    河南疫情最新消息
    河南疫情最新消息

    不少人都对于奥密克戎的传播有一定的了解,目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全球的整体风险评估中被评为非常高,且已在全球广泛传播,严防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扩散成为全球防疫新目标。

    河南迎战奥密克戎

    据最新的额消息了解到,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患者多表现为无症状或轻症感染,隐匿性较强。2022年1月8日,安阳市在主动检测人群中筛查发现2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经分析比对,与天津市津南区现有本地疫情属同一传播链。

    1月9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0例,包括郑州市24例,安阳市15例,许昌市21例。河南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进入“双线作战”的局面,既要在郑州、许昌禹州等地迎战德尔塔病毒,也要在安阳迎战奥密克戎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