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影响贷款审批吗 这个因素是关键

    现在很多人继续资金周转都会网上借钱,其中就包括京东金条这样的小贷产品。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话说京东金条影响贷款审批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的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的

    众所周知,京东金条是上征信的,而且贷款也会查征信。如果在京东金条借钱就能查到欠款、还款情况的信息,这些都是贷款审批参考重点。如果京东金条正常使用并且按时还款,没有任何逾期记录的情况下,使用京东金条是不会影响到贷款的审批的。若京东金条出现逾期情况,那么就会上征信,对以后贷款就会有影响。

    对于京东金条不给贷款,有可能是出现欠款金额或者个人征信,这些京东金条是不给贷款的。总的来讲,京东金条一旦逾期是要收取逾期费用的,还会降低京东信用分的。若出现频繁使用金条且不还款的情况,逾期的时间过长就会影响申卡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