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7大王炸产品 这些亮点抢眼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那么这次苹果推出了哪些新产品呢?据悉,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有7大王炸产品备受关注,这些产品都有哪些特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10月19日,苹果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这次会议的两大主题是音乐和Mac。围绕音乐,苹果带来了三款产品,分别是Apple Music语音控制方案、全新配色的HomePod mini和新一代AirPods。

    1、AppleMusic声控方案

    2、HomePod mini全新配色

    在发布会上,苹果再次展现了“卖皮肤”的本事,宣布推出HomePod mini的三款全新亮色——黄、橙、蓝。不过,HomePod mini不仅仅是换肤,还有背光触控面板、编织网、音量图标、编织电源线等细节的配色。HomePod mini三款新颜色将于11月发布,售价749元,用户可在11月购买。

    3、新一代AirPods登场

    第三个与音乐相关的产品就是此前多次被“鸽”的AirPods。新款AirPods采用全新设计,轻便且贴合耳部轮廓,耳机柄比前代更短,其中装有与AirPods Pro相同的力度传感器,用来控制媒体内容。

    4、M1Pro与M1Max登场,苹果迄今打造的最强芯片

    M1和M1 Max是苹果为Mac设计的新一代突破性芯片,两者都是在M1架构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M1 Pro在性能和能效方面与业内现有产品拉开了差距,而M1 Max则在这两方面继续提高上限。两款芯片都配备了高速统一内存,内存带宽和容量也有很大提升。

    5、14/16英寸的MacBookPro

    正如之前透露的,新款MacBookPro如期而至,配备了M1 Pro和M1 Max芯片。苹果表示,这次体验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

    6、Liquid视网膜XDR显示屏+刘海儿

    MacBook Pro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尺寸,16英寸机型的显示尺寸达到了16.2英寸,其中770万像素,是目前为止Mac笔记本电脑中像素显示最多的。14英寸机型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宽的屏幕,显示屏尺寸为14.2英寸,包括590万像素,比上一代的16英寸MacBook Pro显示屏更大。

    7、断电不掉点,Mac来到最长续航时间

    与上一代相比,14英寸机型可提供长达17小时的视频播放,比上一代多7小时。16英寸机型可以播放视频长达21小时,比上一代多了10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