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旅行团到西安旅游7人阳性 疫情来得猝不及防

    最新消息称,西安又出现疫情了,据悉,上海旅行团到西安旅游7人阳性,最初确诊的是一对夫妻,随后同行又有5人相继确诊,所以在疫情还未彻底结束之前,出去旅游都是有风险的。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新冠病毒
    新冠病

    10月18日上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在西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保忠介绍了有关情况。

    10月17日,我市发现两名外省游客(病例1、病例2、夫妻)初步核酸检测呈阳性,经省、市疾控中心审核为阳性,已向社会公开发布。

    17日23时,省、市疾控中心对病例1、病例2、病例3、病例4、病例5、病例6、病例7核酸检测呈阳性。这7例病例中,经省市专家组临床检测和会诊,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轻症2例,普通4例)。其中,病例3与病例4为夫妻,病例5与病例6为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