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丹品牌总裁杀人 开枪杀人坐了十几年牢狱

    说起乔丹,而乔丹是一个NBA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个服装品牌,乔丹品牌在全球各地有自己的业务。此时,一则惊人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有新闻媒体报道,乔丹品牌总裁杀人,坐了十几年的牢狱。下面一起看一看。

    乔丹总裁杀人
    乔丹总裁杀人

    拉里·米勒,男,现为美国耐克公司旗下乔丹品牌(Jordan Brand)总裁。2021年10月,媒体报道,现年72岁的米勒在接受美国《体育画报》周刊(SI)采访时,表示自己在16岁时曾为给朋友“报仇”而开枪打死一名18岁少年,并为此坐了十几年的牢。

    关于采访拉里·米勒一事引起许多人关注,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16岁时曾是西费城一个黑帮的成员,每天酗酒。自己的一位朋友再一次打斗中被杀死了,为了给朋友报仇,在醉酒的状态下开枪杀死一个18岁的少年,到了30岁才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