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人气消散每天近万人取关 为何会这样?

    【导语】河南郑州水灾发生后,多家企业、公司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或者捐赠物资等,而鸿星尔克为河南默默地捐出了5000万元的物资,这样的举动瞬间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要支持鸿星尔克,随后鸿星尔克线上及线下销量持续上升。但近日,消息指出鸿星尔克人气消散,这是怎么回事呢?

    鸿星尔克情况
    鸿星尔克情况

    根据最新数据来看,关注鸿星尔克的热潮也已经退去,在七月份到十月份之间是鸿星尔克的流量巅峰。但是在十月份后开始,鸿星尔克开始掉粉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仍然还是没有太多消费者去鸿星尔克购买服装的

    有消费者表示买回家给孩子穿结果磨破了脚指头,对鸿星尔克发出差评;另外一批消费者说鸿星尔克的鞋子穿着非常舒服,并且多次回购该产品。但鸿星尔克想要留住消费者,是需要创新,更要有潮流的设计以及过硬的品质等。

    鸿星尔克价格怎么样

    鸿星尔克网球鞋店一般卖200元左右

    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ERKE)成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目前已发展成为集R&D、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体育服装企业,员工近3万人。

    2021年7月,鸿星尔克为河南灾情捐赠了5000万物资。去年亏损2.2亿元。2021年第一季度负6000多万元。由于财务问题,鸿星尔克的股票停止交易。

    总结:鸿星尔克因为捐款事件好不容易有了好销量,如今却因为质量问题跌粉,这样大起大落真是让人唏嘘啊,希望鸿星尔克以后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