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要定调!房地产税试点加快 来看最新消息

    房地产税,是政府向地产物业征收的一种财产税,通常向房产的业主或租户等使用者征收。据最新消息,官方发出重要定调,房地产税试点加快。那将在哪些城市试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重要定调!房地产税试点加快
    房地产税试点加快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文章提到,在依法保护合法收入的同时,要防止两极分化、消除分配不公。要合理调节过高收入,完善个人所得税制度,规范资本性所得管理。要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做好试点工作。要加大消费环节税收调节力度,研究扩大消费税征收范围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上述文章给房地产税做了定调,房地产税试点将加快。不过,目前哪些城市纳入房地产税试点暂未可知。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