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逾期费用是怎么收取的 有这几种逾期费用!

    分期乐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个贷款平台,相信有不少人都使用过这个贷款平台。而分期乐逾期后的后果,也是相当的严重。其中,在逾期后,会产生几种逾期费用的,那么,分期乐逾期费用是怎么收取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贷逾期还款
    网贷逾期还款

    现在有贷款平台都会收取逾期费用的,分期乐也不例外的。据了解,分期乐的逾期费用有以下几种费用:分期乐对借款人的催告费;借款人在分期乐逾期产生的逾期服务费;借款人在分期乐逾期产生的逾期违约金。

    违约金是逾期金额×0.03%×逾期天数,逾期一天那么只需要逾期金额×0.03%。逾期服务费是一次性收取,逾期金额×2%。催告费是按照10天一收,首次收5元,之后每次收10元。总体来说,分期乐逾期还款后,产生的逾期费用是相当的高,无疑增加了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