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称将尝试推出踩坑榜 便于用户获取更多元信息

    很多人外出旅游都是要先做好攻略的,现如今互联网发展快速,更多景点的消息都可以在网上进行了解的。但是一些安利大家前往游玩的景点当中,有时候网上的图片与现实还是有诸多不符的。近日小红书滤镜景点被吐槽,于是小红书称将尝试推出踩坑榜,是怎么样的呢?

    小红书最新消息
    小红书最新消息

    小红书很多用户使用,在小红书社区,用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的分享,记录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正能量和美好生活,小红书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信息和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不过最近这小红书景点“照骗”惹众怒,打卡太失望,背后藏着利益链。

    小红书对滤镜景点致歉

    小红书爆红吸引了不少用户使用,但是在爆红之后的如今杂草丛生,代写笔记、虚假种草、清洗KOL,内容失真,玩家分裂。就有网友吐槽小红书博主发布的“滤镜景点”笔记,与实际落差较大的话题一度引起热议。小红书在回应中“向用户真诚道歉”,反思对用户决策提供的多元信息不够充分。

    有业内人士还透露,其实在部分小红书博主一篇篇的文章背后也蕴藏着很大的产业链条。对于这些“虚假的镜头”,观看者实地探访后出现较大落差,产生了被欺骗的感受。对此,小红书表示,今后将尝试推出景区评分榜、踩坑榜等产品,便于用户获取更多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