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岁少年坐公交旅行 4天9城花153元

    旅行是不少人的心愿,因为去到不同的地方旅游能够感受当地的人文文化,能够开阔自己的视野。不少人会选择穷游,尤其是对于学生而言,对于花费上的考虑是优先的。近日,有15岁少年坐公交旅行,4天9城花153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坐公交旅行花费
    坐公交旅行花费

    旅途结束,当把出行视频分享到社交平台之后,这位少年猝不及防地火了。15岁准高中生孟想独自完成了一趟单程1133公里的公交旅行,并顺利抵达上海。对于公交车的痴迷,让孟想认识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公交迷”。

    旅行途中,孟想还专门制作了“从青岛坐公交到上海”的视频,片中详细展现了他所乘坐的公交车及窗外风景。视频发出后,点赞量随即突破了20万。从青岛出发,四天历经38次换乘,途经9座城市,花费了153元。父亲谈孟想跨省旅行:挺为他骄傲和自豪的,对于儿子,孟先生要求他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希望儿子开心快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