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毒霸被处罚 因为什么事情被处罚

    【导语】邱少云是革命烈士,任何人都不应该诋毁革命烈士,然而金山毒霸软件竟然推送诋毁革命烈士邱少云的内容,此事引起网友们强烈关注。就在10月15日,金山毒霸被处罚了。

    金山毒霸被罚
    金山毒霸被罚

    北京市网信办约谈金山毒霸,并且根据法律规定,要求金山毒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自觉打击抹黑丑化英雄烈士行为,暂停弹窗信息推送功能30日,进行全面深入整改。因推送诋毁邱少云烈士的内容,金山毒霸被行政立案处罚。

    对于被网信办处罚一事,金山毒霸负责人回应称,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深入落实整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维护清朗网络空间。而北京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更机构网站应该自觉打击抹黑丑化英雄烈士行为。

    金山毒霸是谁的公司

    金山软件的创始人是求伯君,毒霸是求伯君带领团队创造的。金山软件公司由香港金山公司衍生而来。

    1973年,香港金山公司由张铠卿创立。1988年,求伯君加入香港金山公司,开发了文字处理系统WPS。

    金山软件公司的雏形出现了。1994年,求伯君成立北京金山软件公司,1999年发布反病毒软件。

    总结:金山毒霸是国内老牌杀毒软件,历史悠久【金山毒霸历史版】。在岁月的变迁中,它仍然占据着国内杀毒软件的主流市场,从收费杀毒软件到永久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