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毒霸被约谈处罚 因什么事被整改?

    【导语】最近,金山毒霸受到了网络信息办公室的采访和惩罚。发生了什么事?原来,金山毒霸的应用软件弹出窗口推送诽谤革命烈士邱少云的内容,因此受到采访。事发后,金山毒霸立即被要求实施整改。革命烈士怎么能诽谤呢。

    约谈处罚
    约谈处罚

    我们应该记住,是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烈士成就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烈士英雄是否可以亵渎?

    金山毒霸被约谈处罚

    10月15日,在国家网络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北京网络信息办公室针对金山毒霸应用软件弹出式推送诽谤革命烈士邱少云的内容,并依法严肃约谈了金山毒霸主办方北京猎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暂停弹出式信息推送功能30天,全面深入整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北京网络信息办公室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全面落实整改整改,认真履行主要责任,保持网络空间畅通。

    北京市网络信息办相关负责人指出,各类网站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依法治网,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大力弘扬网络正义,自觉打击抹黑英雄烈士,有效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

    金山毒霸后续怎么处理

    革命烈士不可侵犯,金山毒霸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在受到行政处罚后,负责人站出来说,他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全面深入实施整改,认真履行主要责任,维护清晰的网络空间

    金山毒霸是什么软件

    《金山毒霸》(Kingsoft Antivirus)是中国的反病毒软件

    金山软件从1999年发布到2010年开发发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杀毒引擎的杀毒软件

    总结:现在金山毒霸也进行了整改,但希望今后别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