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董秘被股东请喝茶遭关门殴打 嘉应制药内斗升级

    最新消息称,嘉应制药公司董秘被股东请喝茶遭关门殴打,并且抢走了信披秘钥,太狗血了,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据了解,嘉应制药是一家上市公司,可如今却因为内斗上演着种种闹剧。

    抓捕
    抓捕

    10月13日晚,嘉应制药回复深交所关注函。令人意外的是,独立董事肖义南透露,就在一个月前,公司董事会秘书被股东殴打,信披秘钥也一度被公司董事抢走,上市公司内部曾上演“全武行”。与此同时,两份此前隐而未宣的《备忘录》浮出水面,争斗双方对此各执一词。

    截至10月14日,嘉应制药收盘价为8.71元/股,总市值44.2亿元。肖义南表示,今年9月16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徐胜利《控告函》。

    具体来说,9月8日晚10时许,股东黄利兵以“喝茶”为由,窜至四楼高管宿舍,要求董事会秘书徐胜利到其三楼办公室喝茶。进入办公室后,他锁上了门。黄利兵将自己对股东的不满指向了董事会秘书,并对徐胜利动了手。在徐胜利跑出黄利兵的办公室后,他借了一个保安电话拨打了110。现在公安机关还没有结案。经过多次医院鉴定,徐胜利受了轻伤,脸部和胸部都有挫伤。而且,负责董事会秘书徐胜利的密匙也被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