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微至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近年的营收情况如何

    据报道,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科微至。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科微至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中科微至是做什么的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中科微至是做什么的
    中科微至是干什么的

    中科微至主要从事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是国内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领域内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交叉带分拣系统、大件分拣系统等。公司构建出了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智能装备产品体系,在分拣效率、稳定性等关键指标上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至2020年中科微至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526亿元、3.240亿元、7.437亿元和12.044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99.07%;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67.36万元、7878.68万元、14615.31万元和21326.89万元,复合增长率达到100.78%;报告期内毛利率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