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宣布苹果将捐款帮助山西 具体捐多少钱?

    这段时间,山西省遭遇罕见秋汛,损失惨重,很多企业纷纷捐款,包括腾讯、百度、阿里、滴滴以及字节跳动等多家互联网科技公司。最新消息称,库克宣布苹果将捐款帮助山西,究竟捐了多少钱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公司将捐款
    苹果公司将捐款

    今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微博表态称,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Apple将均可帮助受影响的社区,不过库克并未公布捐款数额。从而引来众人的围观。

    公开资料显示,蒂姆·库克,1960年11月1日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现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2021年4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其以13亿美元财富并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226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