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58岁CEO去世 去世原因是什么

    听到一个令人很遗憾的消息,有一位企业家离世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媒体报道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58岁CEO去世了,享年58岁,据了解,美国玩具巨头孩之宝58岁CEO是因病去世。下面一起看一看。

    孩之宝CEO病逝
    孩之宝CEO病逝

    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Hasbro)10月12日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戈德纳(Brian Goldner)去世,享年58岁。戈德纳两天前刚刚因为健康问题请了病假。

    戈德纳自2008年以来一直担任孩之宝的首席执行官。他于2000年加入公司,并于2015年成为孩之宝董事会主席。戈德纳还担任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董事。

    戈德纳去年8月透露,他从2014年开始接受前列腺癌治疗。最近担任孩之宝董事会首席独立董事的里奇斯托达特(Rich Stoddart)在戈德纳病假期间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