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微公司股东户数有多少 该公司股票代码多少?

    不少股民或者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了,尤其是不同公司的股东结构有差异,中微公司是中微半导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那么,中微公司股东户数有多少?该公司股票代码多少呢?

    中微公司股票
    中微公司股票

    中微公司于2019年08月1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亚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产业投资;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外延片、器件组件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有消息称,中微公司股东户数减少,具体减少多少呢?

    中微公司股东户数

    中微公司最新股东户数5.1万户,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户均持有流通股份4877股;户均流通市值75.1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1年10月8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1万户,较上期(2021年9月30日)减少135户,减幅为0.26%。

    中微公司的股票代码是:688012,也可以通过股票软件直接搜索名字查询股票代码。10月12日,中微公司获沪股通增持21.37万股,最新持股量为1042.21万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