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金矿业是一家什么公司 该企业今年营收怎么样?

    此前,紫金矿业表示将在国内外寻求开发锂矿的机会,打通从锂上游资源到材料的全产业链。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紫金矿业是一家什么公司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紫金矿业是一家什么公司
    紫金矿业是做什么的

    紫金矿业矿产金、铜、锌、银产量位居国内前三甲,在全国14个省(区)和海外12个国家拥有重要矿业投资项目,包括国内的福建紫金山金铜矿、黑龙江多宝山铜矿、西藏驱龙铜矿等一批重点矿山。截至2020年底,公司拥有2,334吨金、6,206万吨铜和1,186万吨锌(铅)。

    公司作为全球矿业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致力于打造“高技术效益型特大国际矿业集团”,以优质矿物原料为中国及全球经济增长助力。据悉,今年上半年,紫金矿业实现营收1099亿元、同比增长32%,归母净利润66亿元,同比增长175%,该公司海外矿业类资产、利润超过或接近总量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