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超市开始限购卫生纸 原来受到疫情的影响

    卫生纸现在对美国群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美国的卫生纸是非常缺货的,然而就出现限购一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超市开始限购卫生纸,面对消息传出引起大家关注,原来是受到疫情的影响。

    美国卫生纸缺货
    美国卫生纸缺货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由于一系列供应链问题加剧了通货膨胀,现在的美国各地商店是非常缺货的,一些货架上空空如也,一边缺货一边需求量大,所以就出现了限制顾客购买卫生纸的数量。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大量货船无法进入港口卸货,全球卡车司机短缺,导致货物配送停滞。上个月从中国运送一个集装箱到洛杉矶的成本达到了20000美元,这是去年10月的四倍。目前,超过60艘货船正在加利福尼亚停靠等待卸货,上面载有数十万个集装箱,还有数百万美元的美国商品仍在中国的仓库中等待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