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伟达是一家什么公司 哪个国家的?

    【导语】相信很多游戏玩家都听过英伟达,在PC独显市场上英伟达的份额高达80%,但英伟达并非是一件只生产芯片的公司,那么英伟达是一家什么公司?英伟达是哪个国家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伟达
    英伟达

    有很多朋友新装机器,都会纠结显卡,特别是以英伟达为主,英伟达是一家显卡生产商,旗下的显卡类型,种类繁多。

    英伟达是一家什么公司

    英伟达一般指NVDA,是一家人工智能计算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美国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截止目前,英伟达是美国市值最高的芯片厂商,总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

    根据英伟达公布的2020年财报,公司2020财年全年收入达到109.2亿美元,显卡业务是其核心收入来源,而近年来,英伟达也开始在游戏、云计算、数据中心与边缘计算、汽车等行业发力。

    Nvidia显卡有哪些类型

    1、GeForce:中文名称精视,这个类型的显卡,是面对大众家庭用户,主要娱乐用途,主要是3D游戏,这也是销量最高的类型,到现在为止到了第16代,GTX10xx,相对于专业卡,GeForce相当的便宜,由于支持CUDA,现在机器学习一般都是用GTX1080Ti;

    2、Quadro:Q系列的是专业图形设计卡,比如制图方面,价格比GeForce贵不少;

    3、Tesla:服务器专用卡,用于大规模并行计算,非常适合用于机器学习,但是由于价格太贵,一般的企业都是选择用GeForce,比如GTX1080;

    4、GeForce系列:通俗的来说,就是第几代,比如最新一代是GT 1000,上一代是GT 900,再上一代是GT 700,(800没有桌面卡,只有比较本),目前除了900和1000,其他都没有全新的了;

    5、GeForce型号:GeForce每个系列都有不同型号,最新的系列有GT1030,GTX1050/Ti,GTX1060,GTX1070,GTX1080/Ti。

    温馨提示:如果是打英雄联盟这类网络游戏,挑便宜的就可以了,或者二手的卡都行,要求实在太低,实话说核显都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