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希望不要出售在中国生产的特斯拉 原因是什么?

    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建设第一个工厂,并且已经实现量产了,生产的汽车还出口到其他国家去,想不到这个时候听到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印度希望不要出售在中国生产的特斯拉,为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印度交通和运输部部长尼廷·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近日对将进入印度市场的美国电动轿车企业特斯拉提出了一个要求:希望其不要出售在中国生产的特斯拉轿车。

    根据彭博社的说法,加德卡里在周五参加一家印度媒体的论坛时表示,他给即将进入印度市场的美国特斯拉公司提出了一个要求,即“在印度造车,在印度销售,以及从印度出口”,而不是在印度出售在中国制造的汽车。

    当听到这个消息令人感到非常的意外,了解到,印度国家对进口汽车的关税一直以来都是很高的,目的就是阻止进口汽车到该国。就算不从中国进口,特斯拉也难以从其他地方进口车子进入印度。其实,在过去特斯拉就与印度有联系,希望印度降低关税,但最终没有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