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回应骑手殴打用户:永久拉黑 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美团外卖是美团旗下网上订餐平台,如今美团外卖用户数达2.5亿,合作商户数超过200万家,活跃配送骑手超过50万名。近日,有网友爆料被美团骑手殴打,引起广泛争议。对此,美团回应骑手殴打用户,将永久拉黑,全行业禁入,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团骑手殴打顾客
    美团骑手殴打顾客

    日前,一位北京昌平的网友爆料,他于9月21日在美团APP点了一份外卖,因为订单超时,在送达时双方发生口角,随后网友被美团骑手推倒,甚至还遭遇对方掐脖子、吐吐沫等。事后,该网友报警。

    对此,美团回应称,他们表示对此事件非常很重视,经过了解事件后,已经对骑手永久拉黑、全行业禁入,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同时,他们已与用户取得联系,致歉慰问,将全额垫付用户治疗等费用,确保事件的妥善处理。未来将加强对配送团队的管理,杜绝此类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