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独董郎定常因突发疾病去世 他得了什么病?

    五粮液是世界名酒,四川省宜宾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据最新消息,五粮液发布公告,独董郎定常因突发疾病去世,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郎定常得了什么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郎定常的个人资料。

    郎定常去世
    郎定常去世

    10月12日,五粮液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独立董事郎定常先生因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医治无效,于2021年10月12日不幸逝世,享年56岁。对于郎定常得了什么病,官方并未说明。

    资料显示,郎定常1987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系分析专业,之后投身白酒行业,亲历了四川白酒产业的蓬勃发展和辉煌历程,是四川商业投资集团下属四川省酒类科研所副所长兼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在中国白酒界享有盛誉,是业界公认的中年行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