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全基金回应刘希朋友圈吐槽:不是公司员工

    10月12日下午,一张备注名为“兴全刘希”的朋友圈截图遭金融圈热传。截图显示,“兴全刘希”吐槽股市行情,言语中透露出轻生念头。对此,兴全基金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兴全基金刘希
    基金经理

    “兴全刘希”朋友圈发文:“再见了各位,在所谓的两个月的结构性牛市中强平了,是市场的错还是我们寒窗苦读20年的错。我想我们都没错,是这个世界充斥着恶臭!家人朋友们,我没事,我不会做傻事。只是这辈子,我结束了。”对此,兴全基金表示,公司从来没有这个人。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上也查无此人。

    公开资料显示,兴全基金全称是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证监基金字[2003]100号文批准于2003年9月30日成立,股东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球人寿保险国际公司,分别持股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