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长期投资的基金有哪些 两大板块基金关注度较高

    在投资基金的时候,有的朋友喜欢短期投资,而有的朋友喜欢长期投资。对于一些新手而言,可以长期投资的基金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适合长期投资的基金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适合长期投资的基金有哪些
    适合长期投资的基金

    1、消费板块的基金。我们的衣食住行都是离不开消费的,因此消费板块的基金是有前景的,消费板块基金通常指投资人们日常生活的消费品,例如食品饮料、家电、汽车、旅游等,大部分人听得比较多的就是白酒,也是属于消费板块的基金。

    2、医药板块的基金。谁也不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医药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重要的,医药行业指数基金有不少,其中表现比较好的有中证医药。但在挑选基金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很多,例如风险性、收益性等,在投资前,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