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善行基金会真假?每天推送广告太恶心了

    去年以来,大量的西安善行基金会筹款广告每天在抖音、微信、百度等平台上刷屏,被指“吃相难看”,行为太恶心了。不少网友很是好奇,西安善行基金会是真的假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安善行基金会真假
    慈善

    据官网资料,西安市善行公益慈善基金会是符合国家行政管理标准,经过西安市民政局批准,拥有高透明度和高资金管理效率、有公开募款资质的、为数不多的民间公益机构。但值得注意的是,西安市善行公益慈善基金会疾病救助只涉及该机构的一部分公益项目,其它扶贫济困、教育、环保等方面的项目进展信息缺失,资金去向成迷,同时其透明指数远低于行业水平。

    据媒体报道,西安市民政局已对涉事的西安善行基金会的相关情况展开调查核实,并暂停该基金会一切业务活动。最终结果如何还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