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恩:将着手恢复国家经济 将开展下一个宏伟计划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金正恩,他是朝鲜最高领导人,关于金正恩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金正恩表示将着手恢复国家经济,解决人民衣食住行问题,而且还开展下一个宏伟计划,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朝鲜经济现状
    朝鲜经济现状

    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6周年纪念报告会上发表纲领性讲话,金正恩表示,在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指定的五年计划期间,我们将着手恢复国民经济,解决人民的衣食住行问题,然后开展下一个宏伟计划,建设全世界羡慕的社会主义强国。

    公开资料显示,金正恩,1984年1月8日出生于朝鲜平壤,毕业于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金正恩是朝鲜第二代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幼子、第一代最高领导人金日成之孙。现任朝鲜最高领导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元帅,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长,朝鲜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