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注册资本大增 上市最新消息引关注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蚂蚁集团注册资本大增,由237.79亿元增加至350亿元,引发外界的猜想。随后,蚂蚁集团上市最新消息再度引发关注。对此,蚂蚁集团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集团注册资本
    蚂蚁集团注册资本大增

    对于注册资本大增一事,蚂蚁集团方面表示,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蚂蚁集团增加了注册资本金,为公司后续发展预留更大空间。注册资本的变动来自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公司并未进行市场化融资,无新增投资者

    梳理发现,蚂蚁集团登陆科创板曾被按下暂停键,至今约有5个月时间。目前,该公司暂无上市消息传出。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ST圣莱提问,蚂蚁集团有无借壳该公司上市?对此,*ST圣莱表示,公司没有被蚂蚁公司借壳上市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