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裕能的十大股东 预计2021上市时间消息引关注

    湖南裕能,全称是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供应商。不少人好奇,2021年,湖南裕能预计什么时间上市?十大股东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湖南裕能的十大股东
    湖南裕能参股企业

    官网资料显示,湖南裕能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磷酸铁锂、三元材料等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目前以磷酸铁锂为主,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锂离子电池的制造,最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据最新消息,湖南裕能申报创业板IPO获受理,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具体上市时间暂未可知。

    据公开资料,湖南裕能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股东包括电化集团、比亚迪、宁德时代、湘潭电化、上海津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裕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力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江晨道(湖北)新能源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文宇、深圳火高科技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