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回应科创板IPO“终止” 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

    关于联想集团终止上市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关注,尤其是不少投资者想要了解终止上市计划会不会对弈财务造成不利的影响。现在,联想回应科创板IPO“终止”,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想集团消息
    联想集团消息

    联想集团是中国的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2021年9月30日,港股上市的联想集团向上交所递交登陆科创板的招股书获受理。但是,短短8天时间,联想集团就经历了从递交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到撤回申请。

    联想撤回科创板IPO

    联想提交上市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所以,决定撤回上市申请。10月10日晚,联想集团发布公告解释了终止科创板上市的原因。联想表示,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撤回申请将不会对本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从提交到终止,联想集团开创了科创板史上申报企业最快撤回上市申请的纪录。在10月8日,联想集团H股每股报8.81港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76%,总市值1061亿元,当天蒸发52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