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为什么终止上市 来看看该公司的最新回应

    近日,因发行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联想集团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联想终止上市的原因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联想为什么终止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联想为什么终止上市
    联想终止上市原因

    近日,联想集团回应称,集团业务运营状况良好,撤回申请将不会对本集团的财务状况造成任何不利影响。提交上市申请材料后,考虑到公司业务规模及复杂度,招股说明书中的财务信息可能会在申请的审阅过程中过期失效。同时,审慎考虑最新发行上市等资本市场相关情况后,本公司决定撤回中国存托凭证于科创板上市及买卖的申请。

    据相关资料显示,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智能设备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的全球智能设备领导企业。2018/2019财年、2019/2020财年及2020/2021财年的研发投入分别为102.03亿元、115.17亿元和120.38亿元,累计超过3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