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出台十六条稳楼市 2021房价最新走势怎样?

    哈尔滨,简称“哈”,别称冰城,是黑龙江省省会。10月10日,哈尔滨出台十六条稳楼市。那哈尔滨救市的举措具体有哪些?该地2021年房价最新走势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哈尔滨出台十六条稳楼市
    哈尔滨出台十六条稳楼市

    10月10日,哈尔滨市住建局联合市自然规划局、市财政局等8部门制定《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助力房企减负,《意见》提出了包括降低预售许可标准、加快预售资金返还、降低土地增值税预征率、支持房企促销活动、降低房企拿地成本等6项政策。为提升购房需求,《意见》提出了人才、新市民给予购房补贴等8项政策

    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哈尔滨一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0.6%。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了0.6%。分析认为,上述举措有助于稳定楼市,后续不排除会有城市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