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多少钱才达到起诉 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

    花呗是蚂蚁集团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如今该产品已经全面介入央行征信系统,用户必须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后果严重的甚至会被起诉。那么花呗多少钱才达到起诉?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花呗申请
    花呗申请

    花呗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用户应该正确使用花呗,切记不能逾期还款。

    从法律层面上来说,花呗借款属于民间借贷,借款人在欠款后无力偿还账单,属于民事责任,并不需要承担刑事责任。不过即使是承担民事责任,那后果也是很严重的。

    如果欠款超过1万元,且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被平台起诉。一旦被起诉,借款人必须立即还款,否则平台有权申请强制执行令,强制拍卖、冻结用户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