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旷视科技司机敲诈董事长被判4年 拿敏感录音要挟

    生活中为了钱把自己送进监狱的人并不少见,有人为了钱干起违法犯罪的事情,更有人敲诈自己的老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旷视科技司机敲诈董事长被判4年,旷世科技司机以将出售公司敏感录音敲诈董事长300万元未遂被判刑,这些栽跟头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要挟旷视科技董事长被抓
    要挟旷视科技董事长被抓

    曾在旷世科技公司当司机的胡子健,以要将有公司敏感信息的录音出售给竞争对手相要挟,向公司董事局主席印奇索要人民币300万元。报警后,胡子健被抓,近日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胡子健对此认罪认罚。

    2021年10月7日,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披露了胡子健案的判决情况。看到犯罪嫌疑人被钱蒙蔽双眼了,为了钱干起违法犯罪行为,最终落入法网,得不偿失还亲手将自己送进监狱,领取很大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