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冠新材董秘杨德波简历 其于休假期间意外去世

    人们常说,明天与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来,最新消息称,上海永冠新材董秘杨德波假期期间意外去世,杨德波简历也因此受到关注,那么杨德波是因为遭遇什么意外而去世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件的真相。

    去世
    去世

    10月7日晚间,永冠新材发布公告称,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获悉,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杨德波先生因休假期间发生意外,于2021年10月2日不幸逝世。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获悉。

    此前有报道称,10月2日,一名34岁的上市公司高管在海南博鳌海域度假时不幸遇难。

    查询永冠新材料的公开披露信息,杨出生于1987年,现年34岁。曾任上海永冠胶粘制品有限公司规划与IT部经理,现任永冠新材料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