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0亿元级P2P平台被立案侦查 红岭创投倒下

    一则重磅消息引起大家关注,一个大家知名的投资平台倒下了,说的就是红岭创投4000亿元级P2P平台被立案侦查,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是因为非法集资。下面一起看一看。

    红岭创投非法集资
    红岭创投非法集资

    红岭创投网站隶属于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红岭创投顺应全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平台,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从而解决创业问题,帮助投资者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021年9月25日,深圳福田警方通报“红岭创投”“投资宝”“红岭资本”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相关案情。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