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近3年都经历了什么 为何会被拘押来龙去脉揭晓

    经过了多重困难,历经1030天,孟晚舟女士终于在中国政府的多方协助下,于2021年9月25日晚间10点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回到祖国与家人团聚。很多网友都好奇,被加拿大非法拘押期间,孟晚舟近3年都经历了什么?

    孟晚舟
    孟晚舟

    轻“舟”已过万重山,有信念的地方就一定有中国红!3年前,美国发动的贸易战中,将魔掌伸向了中国科技企业,其中就包括华为。作为任正非的女儿,同时也担任划华为公司CFO、副董事长等职务,孟晚舟在加拿大遭到非法拘押。

    在拘押期间,孟晚舟经历了层层磨难,生命更是受到威胁,但其并没有认输,一次又一次的站了起来,在历时三年的艰巨斗争之中,我们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而“认罪交换自由”的游戏,在孟晚舟这里并没有重演。

    而孟晚舟之所以被加拿大非法拘押,背后是美国和汇丰银行设的局。根据汇丰银行诬陷孟晚舟报告中显示,称孟晚舟隐瞒华为和伊朗公司合作关系,导致汇丰银行违反美国制裁伊朗的有关规定。其实,这只是无须有的罪名,归根结底是美国想通过拘押孟晚舟来打压华为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