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欠款16万无法偿还怎么办 这个方法不错

    了解借呗的人都知道,借呗最高额度达30万元,一些条件优越的人可以在平台借到16万。问题来了,由于工作丢失或者突发疾病等情况影响,借呗欠款16万无法偿还怎么办?下面来了解下。

    借呗逾期
    借呗逾期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欠借呗足足16万元且无力偿还,首先借款人应该向平台如实汇报这个情况,说自己并非恶意逾期,是确确实实无力偿还,看下平台会提供怎样的建议,然后尽量满足平台要求。

    欠钱终究要还钱,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借呗欠款16万无法偿还,借款人可以尝试和平台协商还款,看下能不能停止利息计算,把本金再次分期偿还。如果提供经济困难的证明,说不定平台会答应这个请求。

    最后提醒大家,理性消费,谨慎申请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