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4例 此轮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

    自从黑龙江9月21日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新增确诊病例一直在上涨,其中,9月25日24小时里,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但从新发病例表明,此轮黑龙江疫情开始呈现多点散发态势。

    黑龙江疫情怎么样
    黑龙江疫情怎么样

    根据最新通报,2021年9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分别包括:哈尔滨市松北区1例、巴彦县1例、木兰县1例、绥化市北林区1例;另外,还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绥化市北林区。

    9月25日,哈尔滨市的木兰县、松北区以及绥化市开始出现确诊病例或阳性感染者,这几个地方人员交往密切,了解到,在目前的确诊病例中,有10余人近期曾去过绥化。此轮疫情的密接和次密接还涉及多场婚宴。这些都为本轮疫情增加了不确定性,防控形势相当严峻复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专家赴木兰县、松北区以及绥化市指导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