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等人被带走 包启发和陈峰什么关系

    海航集团是一家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的跨国企业集团。近日,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等人被带走了,一时间引发众人关注。大家都比较好奇,海航集团董事长包启发到底什么原因被抓?包启发和陈峰是什么关系?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从多位知情人士获悉,现任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包启发和海航集团监事会主席孙明宇,几天前被警方带走。目前,海航航空集团方面并没有披露包启发被带走及原因。不过,根据天眼查的工商登记信息,海航航空集团的法定代表人3月16日已由包启发变为王英明。

    知情人士透露,包启发和孙明宇被带走,或与陈峰案件有关。2021年9月14日,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而在王健去世,陈峰回归后,包启发一度进入海航集团董事局,孙明宇则是海航集团的监事会主席,同时任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兼秘书长。